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我挺绿色!!!

我没有像其他人般静坐、聚集、示威、抗议。。。
争取应有的福利与权力;
我也没有像我的好朋友- 雪梨一样,
为下一代,为正义,为公益,为健康,
牺牲时间,到处奔波呼吁人民反山埃、反稀土。。。

我很佩服每一位无惧强权的勇士,
他们据理力争,
他们翻山越岭,
敢地站在前线,
捍卫自己挚爱的家乡土地,
他们蒙受他人的唾骂,
他们的求助被他人忽视,
但是他们不放弃,
为的就是不让下一代受到不必要的灾害与苦难。。。

感谢每一位为大马人民付出的勇士,
这个星期日,26/2/2012,
我会穿上绿色的衣服
招摇过市挺你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