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女儿是父亲的前世情人”


“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这一句话一点也没错,
林小妹从出示到大总是喜欢粘着爸爸,
粘着爸爸抱,
粘着爸爸玩,
粘着爸爸睡,
一把她放下,
她就会稀里哗啦哭个不停,
总之吃喝拉撒睡都是要粘着爸爸就对了。。。

我却显得较轻松,
而我的他羡慕到我要命,
每回林小妹哭到要拆天的时候,
把她一交到她爸爸的手里,
她就收声了。

我的他说:“一个甘笑娴我已经顶不顺了,
现在又多一个林惠颐,
下一个一定要生个男娃,
让你的前世情人来粘一粘你!!!”


每当林小妹心情不好,
或是不舒服时,
她一定要酱才能安心入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