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不能独自去偷欢

当我告诉朋友我没有时间上电影院,
上瑜伽班,跟老公拍拖,跟朋友happy hours。。。
认识我的朋友,
大多数都知道我妈帮我日夜照顾孩子,
但他们还是会问我:“你的孩子谁顾哦?”
我自然就会回答:“我妈。”
“你妈不是帮你顾过夜吗?怎么没时间?”

其实我真的很想陪在孩子身边
看着他成长,
我不想错过太多他的成长过程,
就算再累,
再辛苦,
我还是会放工后回到妈妈家陪陪他。

生了孩子真的不是有人帮你顾就可以无后顾自忧,
自个儿跑去娱乐消遣就行了,
心里还是会挂念着他。。。

或许我的时间管理不怎么好,
所以总是做不到挥一挥衣袖自个儿去玩。

如果允许的话,
我还是愿意牺牲私人时间,
能陪着他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