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我的孩子不是非洲饥民!

孩子被说成像是非洲饥民,
还要被形容得栩栩如生,
手脚瘦长,
头大大,
似足那些营养不良的非洲饥民。

就算是在开玩笑,
未免也太绝了吧!
我真是越想越生气!

胖嘟嘟的娃娃当然讨人喜爱,
但不是每个孩子都会长肉。

是不是不会长肉的孩子,
长不胖的孩子就是营养不良,
不健康?

对我而言孩子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快高长大才是最重要。

请停止拿我的孩子跟其他胖娃娃比较,
谢谢你的合作。

1 comment:

  1. 美女啊!别理别人怎么评论。有些歹人就是狗嘴里长不出象牙来!(尤其是那些三姑六婆!)
    我看林小妹根本就很可爱。眼睛大大的很精灵。绝对有你神韵!而且如你所说的,只要孩子生体健康,平安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每次我家婆拿我的明笙跟别的孩子比较,无论是体积或成绩,我都会回她一句:“你以后才拿你女儿的孩子跟别人家孩子比。我的孩子不是生来跟别人比赛的!”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