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变化1

8.30am
休息了一个星期终于回到工作岗位,
回来之前已听说有新的management了,
但是没想到回来后的第一个消息
竟是我的主管被逼离职,
正确的原因没有人知道,
是新老板指名道姓要他离开的。

XXX

8.45am
当我进到办公室时,
就有其中一位女同事高声问我有没有收到风,
我还以为她指的是new management那回事,
就回她说:“new management进来了是吗?”
哪里知道她又高声地说:“不是啊!你老板啊!要走啊!”
“你不知道啊?那就当我没有讲过啦!”

我真的有点不喜欢她,
怎么她要讲人是非也讲到那么没有水准,
不管她!

XXX

9.10am
我把我的病假单交给主管审核,
审核后,他问我有时间谈谈吗。
然后我们就到discussion room,
他告诉我他将会工作到这个星期,
他也不知道正确的原因,
新老板没有找他谈,
只是上个星期六通过人事部要他离职。

眼看他的无奈,
我无言。。。

他不知道是安慰我还是他自己,
“我没关系的,我都已经可以工作到64岁了,
已经算是感恩的啦!”

一直以来,
他都有退休的打算,
并计划工作到65岁就足够了,
而我也一直以为他会光荣退休,
只是不忿的是为什么他会无缘无故被开刀,
或许这成为了他的一个小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