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10周了。。。

今天去产检前我吃了一盒鸡饭,
又喝了一杯Rebina,
口里甜甜的有点不自在,
但是却没有心情喝太多水冲淡口中的甜味,
因为被我那老爷车给闷坏了,
心情也变得闷闷不乐!

等我的他放工回来载我去产检已经是下午3时许了,
待会儿6时还要去婚宴呢,
时间似乎有点紧凑。

一如往常,
量体重、验尿时必要的,
过后就乖乖地坐着耐心等待产检。

“Kam Seow Sen”有护士叫我了,
可是很奇怪她怎么把我叫进另一间房,
然后问我刚才吃了什么,
我照实回答,
她说的血糖很高,
要验血看看血糖的指数。

OMG,皮肤上的伤口又经常不会好,
是不是真的患了妊娠糖尿病???
血糖指数验血后的结果是7.5 ,
算是高血糖了,
护士说待会儿让Dato Roopi给我说。。。

XXX

Dato Roopi如常为我做产检,
她说:“bb。。。”停顿了一下,
又再仔细看看。。。
我想不是有什么事吗?

她又接着说:“bb很好,这是他的心跳声。
现在是第10周了。”
听到bb的心跳声我才放下心中大石。

Dato Roopi说我之前怀孕的体重没有完全减掉,
现在又怀孕,
如果不照顾饮食习惯的话,
就会患上妊娠糖尿病,
bb也会变得很大,
到时生产就会很困难,
这次我们要aim for normal delivery.

XXX

这次我也很想aim for normal delivery,
最好就是两个小时内就开完10cm,
顺利诞下bb,
不要那些讨厌的宫检。

BB,
这次我们一起aim for normal delivery,
一定要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健健全全地来到这世界哦!
我们等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