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8周了。。。

昨晚发现好像有点浅褐色的分泌物,
后来又没有了,
今早又有一点,
但是接下来又没有了。
有点担心。

在上班途中,
突然心血来潮就把车开到Roopi Medical Center去。
我把情况告诉了Dr. Anura,
她用阴超为我做检查,
发现bb很好,
心跳也正常,
bb已经有8个星期大了,
她还特地把图像放大,
让我看见BB那一闪一闪的心跳。

我心想BB没事就好,
哪里知道医生要我马上入院修养安胎,
她还说这几天会为我打3支针保胎,
就这样我入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