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你有收集字條的習慣嗎?

朋友,

你有收集字條的習慣嗎?

記得小學及中學時代,總是喜歡在上課時傳字條...老師在前面教書,我們就在後面傳字條.

哈哈!我想你我都有過這樣的童年吧!

你有收集字條的習慣嗎?

告訴你,

有個傻子竟然把我在中學時傳給他的字條都收集起來...

他真的把我傳給他的字條存起來...

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其實七年前我已經知道了...

我知道他所收集的一切...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只是都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淡忘了...

昨天,我翻開了那本屬于我和他的相簿.

我再次回到我們的中學生涯...

回憶著那時候,咱們是如何在上課時偷偷地傳字條...

甚至是在巴士上不理別人的眼光繼續傳字條...

我可以感覺幸福就在我身旁...

ps:
謝謝你,那個無關緊要的男子.

有你在我身邊,我總是覺得無限地溫暖...


               Dream_1


那個要當你的孫爸爸的媽媽的女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