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05

我失戀了。。。

我认识他的日子不长也不短,可是竟然对他生存好感

自认识他那一天起,我也不知道对他早已情根生种

那时的我只是为了打发时间,才开始对他有兴趣。。。

从懵懂不知到一知半解,再从一知半解到了如指掌的阶段。。。

这一年半里,我试着了解他,触摸他的脾性。。。

久而久之,我竟然对他产生感情了。

虽然他时常欺负我,也常常闹情绪,甚至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跟我玩别扭。。。

有时真的很讨厌他,可是到最后还是屈服他之下。。。

我就是对他没有办法。。。

或许是因为喜欢他。。。
我想爱情来的时候就是这样吧!

他可以让我充满幻想。。。
我曾经天真地想过与他携手打造未来。。。

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
终于在我们稍微有一点儿火花的时候,我们分开了。。。

直到那一天,让我再看见他的时候,我才真正地尝试到失恋的感觉。。。

我的心很难受,甚至有一点悲伤。。。
我真的很难过。。。

那种非笔墨可形容的感觉,我想也只有尝试过的人才会懂。。。

朋友,你知道吗?
没有人可以感受我重遇他的那种无名兴奋及莫名的感動。。。
兴奋中带有一丝丝的痛楚。。。
還有那種欲哭無淚的痛苦。。。

我受伤了。。。
真的受傷了。。。
傷痕纍纍﹐遍體鱗傷。。。

可是看着他我又能做些什么?
他已经不再属于我了。。。

而他永远也不会知道我的心曾为他而痛,而滴血。。。
他是不会知道。。。
也不会明白。。。

不是嗎?
難道你真的知道,真的明白?

我親愛的Adobe Photoshop.

我知道我和你很難再續前緣﹐或許是根本沒有可能的事。。。
但我仍然期待我們可以打造未來。。。

因為我仍然相信万物皆有情。。。
你會知道的﹐也會明白的﹐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