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05

離開OCEAN的感覺。。。

今天是9.8.2005,星期二﹐凌晨2時許。。。

我終于離開OCEAN了。。。這在好久以前已經盤算要離開了。。。現在終于可以告別我在社會大學裡的第一份工了。數一數﹐我在OCEAN已呆了一年半了。。。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原以為我的離開只是OCEAN的小插曲﹐因為OCEAN的員工流動量實在太大了﹐三個月裡就走了15個人﹔新來的同事也來了好幾位。

在我離開前﹐我總是想畢竟大家的感情並不深厚﹐很快地我就會被遺忘。。。心裡也做了最壞的打算﹐畢竟大家都是萍水相逢﹐沒有什麼捨得不捨得可言。。。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在這短短的日子裡﹐無形中同事之間都建立了一段感情。嗯﹐我想是友情吧﹗

Yeah昨晚大家在RUM JUGGLE都很放。。。


齊扮鬼臉







Drunk_1

想要喝醉的就喝醉了﹐想把自己灌倒的也倒了。。。

Hunter
有人在五光十色的舞池尋找獵物。。。

有者跟著音樂擺動身體陶醉著﹐坐在那兒喝可樂的也有﹐甚至喝悶酒。。。


Group_photo想把美好時光留住而不停拍照的也有。。。



cheers, 來個大合照


那一刻﹐我們都是那麼地放縱與快樂。


直到曲終人散的那一刻﹐我被感動了。你們給我的擁抱是多麼地實在。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動了。。。擁抱的時候真的不想輕易地放手﹐就算是僅有一秒鐘的擁抱﹐我也會牢牢地記在心中。。。

Lim

所有的是是非非﹐一切一切的誤會也都隨風而逝。。。


Young好想告訴你們:


那一刻我是多麼地愛你們。。。


真的。。。希望你們真的不會把我給忘了。

有機會的話﹐我們再出來泡夜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