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05

不如我們拍拖一天吧﹗

七年前的10/9﹐ 有個男孩對我說﹕
“不如我們拍拖一天﹐我們誰都不想﹐就只有我們﹐好嗎﹖”
結果我答應了﹐因為我覺得他跟我很像。。。

我也曾經幻想過跟自己喜歡的人而又不敢表白的人說﹕
“不如我們拍拖一天﹐好嗎﹖”

結果到現在為此我並沒有跟任何人說過以上的話。。。
每當接近10/9﹐我都會回想起我和那個他第一次拍拖的情景。。。
還是歷歷在目﹐用不忘記。。。

第一次和他拍拖並沒有手牽手﹐也沒有親親小嘴。。。

只是單純地拉著他的書包﹐跟著他穿過樓梯小巷。。。

他說他在那裡長大的﹐最熟悉每個角落。。。

我就這樣拉著他的書包﹐不理別人的眼光跟著他走。。。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跟在他的後頭﹐拉著他的書包。。。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他的書包是紫色的。。。

哈哈﹐看見他有個紫色的書包﹐我也特地買了一個紫色的書包。。。
就這樣數小時後﹐我們就結束了。。。

第二天﹐彼此再也沒有提起過。。。
可是﹐我們都很滿足。。。
彼此的心中一定很感激上天。。。

我知道就算是數十分鐘也好﹐我們彼此都不會埋怨﹐也不會不捨得。。。
因為這足以讓我們回憶一輩子。。。

七年了。。。
再過兩天就是10/9了﹐不知道那個他還記得七年前的那一天嗎﹖

其實我最想聽到的是﹕
“不如我們拍一天吧﹗” 

最想的還有就是回到那青澀的歲月﹐再次拉著你的書包拍拖去﹗
那個他﹐你聽到了嗎﹖

Ichiban4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