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05

Orientation

P1012508_1
Welcome to

P1012510
A&P Department

我來了新公司已有三個星期了﹐所有的工作也開始慢慢地上手﹐適應了。 

P1012509 we implement the 5S Practices.

P1012511
My desktop

今天還去上了一堂寶貴的一課。

今天1/9/2005﹐我早上來工作沒多久就去上Orientation Briefying了。嗯﹐感覺上有點像是第一天到學校上課一樣。先是自我介紹﹐然後再和幾位來自不同部門的同事組成一組﹐互相認識。我也遇見了第一個自在新公司認識的朋友﹐好開心﹗

哈﹐這令我回想起以前第一天在拉曼學院Orientation的日子。一轉眼﹐就在那兒過了四年。。。

嗯﹐話說回來﹐今天的Briefying清楚地介紹公司的背景與發展﹐讓我們更加地了解自己的公司。此外﹐人事部經理也毫不隱瞞公司任何的文化﹐條件準則﹐福利等事件清楚地告訴我們。。。

這對我來講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因為這是我之前所得不到的公平。你不會無端端地被扣除工錢也懵然不知。。。

還有這間公司也很注重及尊重員工的投訴﹐比方說﹕如果員工有任何不滿可向上司做出投訴﹐三天內問題解決不到﹐就可向人事部投訴﹔如三天內問題還是解決不到﹐你就可以向最高官理層做出投訴。

我喜歡這樣的處理方式﹐因為公司重視員工的問題與投訴。員工的問題或投訴不會不了了之﹐而公司也不會敷衍了事。

總結來說﹕成為愛康的一份子﹐你是被重視的﹐被肯定的。。。

1 comment:

  1. Good!!!!
    I hope i could get the chance to work in such a big company like u.
    I'm happy that u get good management!!
    Gambateh!!

    regards
    frankie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