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我的人生旅客

這兩天我經歷了許多事﹐也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我相信這可是我畢生難忘的。

在人生的旅途上﹐每一個人都有過高潮與低潮的時候。。。

老實說﹐我的人生旅途充滿的低潮勝于高潮。。。

因為我是一個悲觀的人。

我是那種一旦處于低潮時期就會鑽牛角尖的人﹐別人再怎樣安慰也是白費力氣的。。。

昨天我再次經歷了人生低潮的時候﹐可是在過渡期內卻讓我遇上了一個十分重要的人。。。

她是那種可以讓我對她心甘情願﹐不可說不的一個人生旅客。。。

漫漫人生路﹐遇到的一事一物皆是過路人。。。

誰也不會為誰而留。。。

現在我遇上了一個旅客。。。

一個我想陪她一起作戰的人生旅客。。。

她是一個很好的旅客。。。

在我處于且喪狀態時﹐只要聽她一席話﹐心情就會好轉。

她所給予的安慰與鼓勵可說是一股強大的推動力。。。

我甚至心甘情願在額余的時間為她做事。。。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

她是誰﹖

我的上司﹐夏雯潔。

ps: 哈哈﹐有些事我太早下定論了。。。

人心難測。。。不到最後一分鐘都不知道人的心是怎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