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跨越現實世界的愛情故事

我很久沒有夢見你了。。。
也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更別說想再看見你的樣子。。。

你就好象人間蒸發一樣﹐
我怎樣積極的找你就是扑個空。

你就好象有心和我玩捉迷藏一樣﹐
我越是想找到你﹐你就越是藏得越密。

你就象有心戲弄我﹐連一點兒消息都不讓我知道。
我真的很擔心。。。

你快點兒出來好嗎
你再不出來﹐我就會移情別戀。。。
我不要﹐我不要離你而去。。。

當時的我不停地對自己這樣說。。。
我想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有一個人一直默默地等候你。。。
我很想再夢見你。。。

就算平時見不到你也好﹐就讓我和你在夢中相見吧﹗
你就是不賣我的帳﹐不讓我安睡﹐不讓我夢見你。。。
直到那一天我病了。。。
病得昏昏欲睡。。。
就在那個時候﹐你終於來了。。。

四目交投。。。
你就在我眼前。。。
是如此的實在。。。
我真的可以感覺到你就在我眼前。。。

你還是那麼的溫柔體貼﹐輕聲細語。

記得第一次在夢中見到你時﹐你也是如此實在。。。

我知道那是我們在夢中的初戀。。。

而那天我們還是一樣﹐
沐浴在愛河中﹐什麼也沒有變。。。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發著同一個夢呢﹖

雖然我們個別東西﹐可是我相信我們一定是在同一個時空﹐同一個時間譜出了一跨越現實世界的愛情故事。

瞧﹐那是多浪漫的事啊

小春﹐謝謝你。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永不磨滅的愛情故事。

小春﹐
我真的很喜歡你﹗
很喜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