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05

u超棒的放假感覺﹗

嗯﹗好久沒有放假了。

一連四天的佳節假日﹐真的很難得咧﹗

雖然那裡都沒去﹐只是在星期四那天特地從吉隆坡開了兩個小時的車到芙蓉新開張的Jaya Jusco。其實從吉隆坡到芙蓉並不需要兩個小時﹐皆因佳節期間車禍率具高﹐加上大馬人又八掛成性﹐結果導致大道上車輛擠得水泄不通。

除了逛Jaya Jusco外﹐也與朋友徐舊。人家說﹐女人比男人愛說話﹐因為女人的腦袋一分鐘內可以制造一萬個字﹔可是當志山遇見 Kah Loon時兩個大男人嘰哩呱啦﹐東南西北﹐東家長﹐西家短的說不停﹐可是感覺真的很不錯﹗

正所謂﹐我們從遠方來﹐不亦樂乎也﹗

過後﹐我們又從芙蓉開車到加影去吃Satay。嘩﹗真的很多人。這裡的Satay真的很出名噢﹗

吃完了遠近馳名的加影Satay後﹐就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了。

昨天興致勃勃拿起烹飪書﹐學弄蛋糕。

哈﹐書上明明寫著準備材料的時間約30分鐘﹐可是我到超市買材料就用了整三個小時﹐真是遜極了﹗相反地﹐製造蛋糕的過程才用了一個小時半。


My 1st Cake - Banana & Orange Cake
哈﹐賣相還不錯﹐可是吃進口就。。。
結果當然宣佈失敗啦﹗
還好我有個好志山﹐他漏夜幫我搞掂它﹗

嘻嘻﹗
古語有云﹐失敗乃是成功之母﹐累積了昨天的經驗﹐再加上高人指點﹐今天再自我挑戰一番。我不相信以我的聰明才智﹐會輸給一粒蛋糕。
哈﹐論味道比昨天的好吃得多了﹗
只是。。。只是。。。是。。。


My 2nd Cake - 鐘無艷 Cake
可是真的很好吃﹐吃下去很有成就感﹗
yum yum

此外﹐我還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吃了整粒西瓜咧﹗
好爽呀﹗
好久沒有這樣了﹐放假的感覺真的很爽﹗
真的很久沒有這樣輕松自在過了。。。

1 comment:

  1. 晓薇寄信给我讲你越变越美了哦!她很羡慕你保持苗条身段,亮丽又有内涵。除了你出众的样貌,再加天生的智慧,简直就是没得 fight 啦!可是你放假的时候,又做糕,又弄饼,又将一整粒大西瓜放进你的四个胃里面,小心三寸啊!哈!哈!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