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06

为什么?

Burn18片的VCD



需要至少8个小时的时间吧!





昨天从中午12点就在artist room  开始burn了,



不停地在奔波劳碌,



为的只就是要做Dr-Xeniji VCD pre-order的宣传。





一直burn到晚上8点钟,已有11片的VCD了。



可是所有的努力功夫都付诸东流。。。
原来master copy中的一个file坏了,



导致所有的VCD都不能正常地播映。





回到家,还要找出原由及解决方案,



重新burnburn了还要试。





现在已是凌晨的250分了,才burn11个。



头很痛,很想睡觉。。。





还好有小春陪我。。。





虽然心里老是不停地问自己,需要这样吗?





换着是平时,一定是气得火红火绿,



一边burn,一边怨。。。





现在听到小春的歌,心中那股气也消了。



虽然没有怨气,可是还是觉得自己很傻。



Project Manager都不在乎,不紧张,



为什么我还要如此傻地挨通宵burn VCD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大可以把它推得一干二净,懒得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还要如此傻地挨通宵burn VCD





责任?



我也不知道。。。



XXX





只知道或许还会被骂粗心大意。。。





XXX





小春的专辑唱了几遍了,



我几时才可以收工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