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去或留真的只在一线之间。。。

明天我就要决定去留,



然心里真的很想去,



但是容易动摇的我,



真的害怕万一受到任何因素,



就退缩。。。





去或留真的只在一线之间。。。





我真的很想在26岁,完成我的梦想。。。



干一番我从来不敢且又没有干过的大事。





虽然在其他人心中,那只是微不足道的事,



但对我来说,那是比牛车轮还要大的。



因为我挣扎过,



我渴望过。。。





老天爷,我诚心请求你帮我一把,



让我撇开所有因素,



勇往直前。。。





为想要和真正去做是完全两回事,



我不想抱憾终身。。。





还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请支持我,好吗?





谢谢。

2 comments:

  1. 我不是你爱的人,但我支持你,GO AHEAD!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一个不是我的爱人,但支持我的朋友。你也要加油噢!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