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火,



燃烧的火,



虽然不是熊熊烈火,



但我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我心中的那团火,



请你不要熄灭



继续燃烧吧!





26一个很敏感的数字。



好命的话,早就是几个孩子的妈了。



虽然如此,应该趁现在无一身轻,



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白。。。



免得将来后悔。。。





我不要后悔,我不要我的人生留白。



我要趁年轻,去干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



我要放眼看世界。。。





我要离开爱我和我爱的人



没有你,我才可以真正的成长。。。





你应该知道我最想的就是浪迹天涯,



出去闯闯。。。





会支持我的,不是吗?

2 comments:

  1. halo,靓女。。。
    人要懂得知足,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人比人,未必是件好事。
    但唯有挑战自我才能生存。。。

    真矛盾ler...

    wish u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2. 我的梦想与你一样,就是离开这边,到其他不同国家去生活,光是想都很开兴了,可是基于家庭的因由 所以暂时搁置 所以我是非常支持你的梦想 虽然我跟你只是十句话都没有的朋友。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