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06

a. Jordan Chan





喜欢你看着你的MV



静静地欣赏你的歌,你的表情,你的动作。。。



你的一举一动几乎都给我带来无比的震撼。。。





只要一看到你,心中所有不快乐,也一扫而空。。。





<下半辈子>,很想跳上你的背上,让你背着我。。。



<0932>,与你一起带上僵尸牙嘻戏。。。



<算你恨>,与你一起舞动身体。。。





对你的MV都似乎感同身受,



特别是那首<献世>。。。





两年前,远赴英国深造,



根本没发子可以买到你的新专辑 <算你恨>



只好一下课就到图书馆,上网下载关于你的一切。。。





<献世>是我当时最喜欢的歌,



把耳机塞进耳朵,看着MV中的你,



你对剧中女主角深情款款的样子,



伤心绝望的眼神,以及那悲伤歌声。。。





一一都感动了我。。。





每一次观赏这部MV,心中就会忍不住地对你说:
如果是我,一定不会这样对你。。。





当她摔开你的手,不让你亲近时,



我就很想冲上前紧紧抱着你。。。





对于这部MV实在是太多感觉了。。。



每当听见这首歌,就会想起你那受伤的眼神。。。





如果有一天,你也这样对我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