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恭喜你???

在大家都烦着万物起价的当儿,
我的朋友突然告诉我她有了...



当时我突然傻掉了,
不知道要祝贺她,
还是要打击她才好...



她不是未婚妈妈,
只是她和我一样正在为新房子的事而忙,
她只要等文件办妥后,
就能领钥匙装潢新房子了...



能够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当然最开心不过,
但是连续几个月都吹着一股起价风,
别讲穷人,
就连有钱人也吃不消了...



在这通货膨胀的时代,
有了BB,
应该感戴开心,
还是担忧呢?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祝贺她...
当然每一个人在最低落的时候,
如果能听到一些好听的话,
心情也会跟着好过一点...



XXX



反而自己却暗地里担心起来,
突然很怕结婚,
也很怕有孩子...

害怕在这个不恰当的时候,
做些不恰当的事,
到时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还是过渡期过后再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