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这就是office工咯! - part 1

上次我的学生妈妈在我面前
告诉她的小孩要努力读书,
将来长大了就可以好象我一样,
坐在office内工作吹冷气...




当时我觉得她的这样的鼓励性例子
有点奇怪,
以前我妈总是说要把书念好,
不然就要去倒垃圾的啦!




现在学生家长套用在我身上的这个例子,
让我觉得很怪...
坐在office工作吹冷气,
真的有这么好吗?



他们不知道我时常
在办公室内闷得发恍,
整天在无所事事,
不是很努力地做功课,
就是上网浏览,
都不知道虚度了多少光阴.



这种动作也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
但是还是每天惯例性地在做着...



没有办法,
做office工,
不是忙得不可开交,
就是游手好闲...



没有事做,
又要扮得很忙,
在扮忙的当儿,
又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真的有点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