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再续前缘?

有时候觉得上天对我不够好,
当我需要它的帮助时,
它总是袖手旁观,
不理会我…



但是有时候它又会突然给我惊喜,
让我再次听到那久违了的声音…
原以为可以再次跟他相见,
但是天意弄人,
它就是从来不会让我的愿望成真,
结果又不了了之了…



昨晚接到一位同事的来电,
他问我认不认识XXX,
我兴奋地直认不违,
皆因此人正是我曾与他有缘无份的美男子…



事隔半年,
那熟悉的声音再次出现在我耳边,
他的声音还是那么地温柔,
就象他那浓眉大眼,
红唇白齿的脸蛋一样,
给人一种十分舒服的感觉…



回想起我们第一次通电话的时候,
他被我吵醒的声音也是如此的温柔,
如今那温柔且带有磁性的声音
还在我耳边荡漾着…



以前跟他总是用英语交谈,
而我每次拨电给他前都要先组织一遍,
因为害怕在他面前出洋相…



但是昨晚他竟然对我说华语,
感觉上我们的距离又拉近了…



彼此的第一句话就是:
“原来世界真的那么小…”



XXX



哈哈,
我说才不是呢!
只是我们的缘分还未尽,
现在是再续前缘的时候…



很期待待会儿跟他的约会…

1 comment:

  1. when you are down, compare yourself with those in Africa.

    when you are happy, compare it with Bill Gates !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