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累了...

她问:"这个是不是少了一个?"

我答:"啊,是咯!"

她又问:"做么没有跟我讲?"

我说:"我跟她讲了."

她又说:"那你也要跟我讲啊!"

我火了,声调提高地说:"哦!下次会跟你讲的啦!"

XXX

门铃响了又响,

没有人开门,

响了又响,

还是一样,

敌不动我不动!

最后他跑去开门了.

XXX

他刚走出去,

电话就响了,

他没有进来接听,

因为吃饭时间到了.

结果我接了...

XXX

午饭后,

大家都自己的岗位上,

电话又响了,

没有人接,

响了很久还是没有人接,

我急急忙忙地从老板房里赶着去接,

因为是我的电话在响...

XXX

门铃又响了,

她又走开了.

没有人开门,

响了又响,

还是一样,

没有人要去开,

最后当他准备要去开的时候,

她走出来去开门了...

XXX

我不动,

因为我不想开,

以前我听到门铃响了两下,

就会主动跑出去帮忙开,

但是我觉得我的帮忙别人是不领情的,

我的帮忙是多余的,

就算她知道我帮忙开,

她就连施舍一个眼神也不愿意.

就算我帮忙他接电话,

他也不会在我不在时帮我接听.

XXX

累了,

真的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