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好友

还有一个跟我超有缘的女人,
她是我从小学五年纪就认识到现在的晓凤.

我跟她的缘分超乎寻常,
自小六她转校后,
我们失散了又重逢,
重逢后有无缘无故地在回再失散,
但是无论如何我们竟然可以在人海茫茫中再次相遇...

记得小六转校后,
她常常拨电到我家和我话家常,
这一说总是花上一两个小时,
父母也天天在埋怨,
但是她还真够毅力,
几乎每天都跟我报告她的一切.

有时想跟她分享我的心事,
但是她的心事与故事总是比我的精彩,
我也不好意思打断她,
就由她说吧!

而我的就随便带过了算了...

久而久之,
也免疫了她的这种性格,
喜欢不喜欢都听她的.

上了中学还是照旧以通话的方式来往,
后来长大了,
恋爱了,
联络开始少了,
慢慢地,
彼此好象消失在双方的生活里...

曾经尝试找她,
但是找不着...

记得在大专时,
我和友人到PWTC诳电脑展,
突然听见有人叫我的名字,
回头一看竟然是她,
那种失而复得的心情,
真是难以形容!.

哈,
她在那儿工作.
彼此交换电话号码后,
我们又开始联系了...

由于大家都长大了,
自然都各有各忙,
当然也不能象以前般空闲
天天煲粥聊天,
现在只有一年两三次吧!
但是我们的关系还是保持不变.

那天想约她吃早餐,
怎么知道电话那端的她竟然问我是谁,
她说换了电话,
没有了之前的电话号码,
所以不知道是我拨给她的,
真是岂有此理!

但是现在科技发达,
就算电话号码没了,
还有面子书,
甚至可以在网络上做个人肉大搜查,
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再重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