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发型师

上个星期六去弄头发,
误打误撞地进了一间发廊,
一进去就看见熟悉的脸孔,
先是一名曾为我洗过头的男生,
再来就是曾帮我弄过头发的发型师, SIM...

我们的缘分很微妙,
星期六那天早上还跟我的他提起她,
数年前在一间发廊是她为我弄头发,
后来她走了.
直到数年后的某天,
也是在无心插柳下,
在另一间分行与她重遇...

还记得她当时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我们是不是在那里见过?"
那天她也对我说了一样的话...


之前还烦着常去的发廊倒了,
不知那里才可以找回那名发型师,
现在竟然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虽然她不是我的指定发型师,
我们也不见得非常的要好,
我们只是普通的发型师和顾客的关系,
但是两次重遇都会有莫名的兴奋,
而我的头发似乎注定了非要她不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