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立场

有人威胁我说:
“如果你觉得他们吵架,你说了会舒服点的话,那你就说吧!”
我说过我不赞成,不支持你的立场,
但是我也不会刻意揭人疮疤,
因为这对我没有好处,
我可以袖手旁观,
自扫门前雪,
但我不喜欢落井下石。。。

如果有人问起,
我只会说我知道的。。。


虽然我们都站在不同的立场去看待,
但是我也不会要求别人认同我,
那也请不要有意无意地要我认同你的立场,
甚至要我做一些你立场以内的事来支持你。

你这样做是否是对自己的立场没有信心,
还是因为你想要做军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