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美容师

我还有一个故事,
是关于我和一名美容师的奇妙缘分...


数年前,
由于工作地点的关系,
我就在Bangsar的美容院做美容,
那时认识了她 - Penny.


她是个很健谈的女人,
我喜欢她为我做美容,
由于她人红,
所以经常要提早跟她预约.

后来Bangsar的美容院要搬迁到Mid Valley, The Gardens去,
所以我跟随她从Bangsar的美容院到The Gardens去.
搬迁后的数个月,
她升职当Consultant,
不能为我再做美容了,

而我也没有御用的美容师了...

后来去的次数也渐渐少了,
当有一回我再去的时候,
她已调职到Kepong的分行去了.

由于The Gardens的生意非常兴隆,
而我又没有御用的美容师,
几乎常常都预约不到时间.

结果去年的某一天,
我突然心血来潮决定到Kepong的分行去做美容,
一推开玻璃门意外地让我遇上了她.
当时才知道她调职到那儿去了,
而那一次也是她为我做脸...

当天故友重逢好不开心,

结果我也顺理成章地转到那儿去做了.

由于近两年都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做美容,
所以跟她见面的机会也少了.

直到前几个月我去做脸时,
她突然告诉我她要离职了,
要另起炉灶,
自己当老板...

还好他的新店铺就在附近,
总算可以找到她,
多两个星期就会去她的美容院做脸,
希望我可以准时赴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