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谢谢你,救了我!

今天去了Roopi Medical Centre,
原本预约12.20pm,
但是那儿高朋满座,

等了1个多小时才轮到我登记.

登记没多久后,
就轮到我进药房检查了.
Dr Roopi已是69岁的乐龄人士了,
但是她保养得很好,
一点也看不出像似年近70的老妇.

我告诉她我上回在普通药房做检查,
发现卵巢有囊肿,
她让我睡在床上做超音波检查,
证实了卵巢的确有囊肿,
她告诉我这是血瘤,
是经血回流到卵巢致,
一般上需要动手术清除,
但是怀孕了或许它会变小,
需要观察...

但是上回那个医生却告诉我是水瘤,
他也说怀孕了或许它会变小...

我不知道这囊肿到底是水瘤还是血瘤,
我没有多大的担心,
就象平常心看待,
或许是因为医生说了,
不会对BB有影响,
只是胎儿越大妈妈就会受苦.


我十分感谢BB,
因为他,
我才知道自个儿卵巢有囊肿,
谢谢你,我的BB...


XXXX

忘了提一提,
在Roopi medical Centre结帐时,
发现只是医药费就已经RM325了.
但是以前医生没有说明她会给
关于血瘤的药,
加上其他的收费,
总数是RM410.


哇,第一次去就花了那么多钱.
不懂下回复检是不是也要花那么多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