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资源回收站

老板娘说:"你收到还未齐全的文件时就先保留,
等到你收到完整的资料再传给她."
她又接着说:"因为如果你现在给她,她会很乱."
我心想:"你酱信得过我?难道我就不乱?!"

那个姐姐把一份资料给我说:"这个学生不要读了."
我问:"不读了?"但心想干嘛给我?!
她又说:"你先收着."
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我心想注册学生是你的工作,
现在这名学生不读了,
这些资料不是应该你处理吗?
为什么丢回给我?

我想他们都把我这儿当成了资源回收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