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16周了...

今天是16周又要天,
就要进入17周了...
这回要验血,
Dr Roopi很专业且又很有经验地
为我抽血,
我想牢牢盯着针孔插进血管,这是我的本能,
我的视线不能离开它,
这样会让我感到不安...

但是Dr Roopi试图引开我的注意力,
在忙着回答她的当儿,
刚巧某个视线被阻挡了,
也不知道针孔几时被插进去,
不一会儿她就说好了.

比起其他药房,医院的医生护士,
她真的非常的利害及专业,
一点也没有弄疼我.

本来今天可以知道
BB的性别,
但是医生说还未看到,
通常医生这么讲多数都是女生吧!
男女都好,
只要BB健康成长,
顺利出世就好了.

BB长大了,
刚开始照ultrasound的时候
他在睡觉,
医生还为他量身型呢!

正当医生为我寻找血瘤的踪影时,
BB醒了,
他在踢呢!
搞到医生找来找去找不到.
哈哈...
他实在太可爱.

医生说找不到是好现象,
或许已经变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