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17周了...

前两天下腹突然觉得隐隐做痛,
疼痛的次数比平时频密,
工作到一半,
唯有跟老板告半天病假去看医生.

大概两点钟抵达 Roopi,
当天值勤的医生是 Dr Jaswan,
而刚巧他又上楼去接生了,
唯有去吃个午餐再回来.
在Roopi等了两个基本点小时多,
Dr Jaswan 终于回来了,
他很有礼貌地向病人道歉.

当我进入他的房间时,
他又再次向我道歉.
他比Dr Roopi友善,
或许是Dr Roopi的言行举止和眼神
是属于比较刚烈的,
所以感觉上Dr Roopi 没有那么好商量.

Dr Jaswan细心地为我做腹部检查,
他说BB没事,
或许是压到那个瘤的确关系吧!
如果疼痛恶化的话,
就要到回来.

他也建议我做了一个尿液检查,
他说如果尿道发炎,
也导致腹部疼痛的原因.

之后他也跟我解释了我的验血报告,
我的haemoglobin比一般的指数低,
他建议我多做一个血液检查,
看看是否有地中海贫血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