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36周了。。。

今天又去产检了,
BB的体重在短短的两个星期内
增加了585克,
既是2.685g;
而我的体重也到了70kg。。。


现在孕期已进入36周了,
既是9个月了,
是BB在怀孕后期体重迅速增加,
还是榴莲的功劳?

医生把我上次的尿液报告
解释了我们听,
他说我身体缺水需要多喝水,
他也说我的尿液样本检验出有红血球,
并要求我再做一次检验。

扫描后,医生说BB的心跳正常,
BB的位置在中间了,
体重也正常,
胎盘也正常。。。

在临走前,
医生也要求我们两个星期后
再到回来做产检,
他说到时会看看BB的位置下降了没,
子宫开了没,
看看可以几时可以生产。。。

会不会在中秋节当晚生了?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