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闻黄丧胆

自709后,
黄色似乎变成了很多人的禁忌,
就连是单纯地要做公司t-shirt,
管理层也会尽量避开黄色。

运动会要以t-shirt的颜色分组,
委员们闻黄丧胆,
尽量把黄组跟自己划清界线。

我倒没所谓,
黄色是我一直以来喜欢的颜色,
黄色给人的感觉除了鲜艳外,
还很阳光,很特出。。。
心里不懂多想如果黄色的t-shirt
是给委员会的该多好!

XXX

今天是星期六,
我穿了黄衣,
并不是特意要在星期六穿,
而是单纯地想穿这件衣服。
结果刚才一位马来同事就笑对我说:
“Hari ini bersih ah?!”
我才示意到净选盟主席曾呼吁
大众每个星期六穿黄衣以示支持。

哈哈,
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