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白痴的长远合作

有一种人很会狡辩推卸责任,
明明不能准时送货,
但却敷衍顾客说没问题,
到了送货日就不出现。

拨电问他得时候,
他就说:“我没有过去厂那儿拿货,
如果你要我特地去拿再送给你,
又是另一个cost了。”
他不止一次这么对我说,
他还要我配合他。
他说因为他没有另加送货费,
所以要我明白如果他特地去拿货他会亏本。

但是我在还未下单子前就已经说明了
要货的日期和时间,
如果他真的不能办到的话,
当初就不该答应。

他还说什么:“你要我半天以内印刷东西给你都没问题,
我可以叫我的厂停了其他的工印给你,
印刷可以很快的。。。”
话说得很大,
但是他却没有想过他能在限期内送货吗?!
他还要我配合他!
配合他的失误,
他的不守时,
还是他所说的那些推卸责任的话?!

我告诉他,
如果真的紧急的话,
你要我们另加付费我们也没问题,
前提是你要先让我们知道,
不要最后一分钟才说要付费。

这种人做生意的态度实在要不得,
为了企图掩饰他的失误,
说一些不负责任的借口,
要跟他配合他所谓长远的合作,
真是吐血!
分分钟还要冒着他不送货来的风险,
代价也未免太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