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恐怖的折磨

那天我的他对我说他表弟的老婆生了,
她的子宫颈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开,
当然期间有打催生针,
开了10cm后又痛了5个小时来生产。。。
但她坚持要自然生产,
她的毅力及忍耐力真叫人佩服!
听说她还是那种每天勤运动的人,
痛5个小时算少了。

天啊!
但我觉得很恐怖!
有些朋友说阵痛折磨了
她们20多个小时,
我已经觉得很夸张痛了,
但是这位妈妈却痛了一个星期。
如果换成是我,
我早就投降了!

我的他还成天对我和BB说要自然生产哦!
我知道自然生固然是好,
但是我担心我挨不过那恐怖的折磨。。。

BB,可以合作一下好吗?
从让子宫颈开到10cm直到你顺利自然出世,
只花两个小时,好吗?
不要折磨我,ok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