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时运高见不到,也听不到。。。

跟人相处要有个信念,
那就是“时运高见不到,也听不到。”
这样才容易维持好关系。

我的时运变得很高,
有时候可以看不见
他穿着从菜市回来
那有鸡毛,猪血,鱼腥味。。。的衣服
抱起宝宝;
可以看不见他没有把手洗干净就摸宝宝;
可以看不见他用手指逗宝宝的小下巴;
可以看不见他拿出已生锈发黄的“古董”给宝宝用。。。

我也开始时运变得很高,
有时候可以听不见
他在宝宝面前说:
“不用那么干净的啦!大菌吃小菌,天生天养!”
“酱爱干净也不是会生病!”
“去政府药房打预防针空气不流通,
没有位子坐,
你不会站在门外等啊?!”

“宝宝发高烧不退,告诉我!
我带鸡蛋来帮宝宝搓身体。”

“哭得这么凄凉,妈咪不给你喝奶啊?”
“哎哟,妈咪经过也不看你一眼啊?
怪不得哭得这么惨啦!”

但是我的时运有时候也不是很好,
我看见了,
我听见了,
他对小孩说:
“妈妈不抱你,不要叫她做妈妈。。。”

小孩不会分什么是开玩笑,
什么是真心话,
他们很可能会当真。。。
我很怕以后我的孩子会不认我做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