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单方面的不爽

最近很多朋友看了我的文章,
都问我是否压力很大,
是不是和我的他出现了问题,
家婆是不是对我很差等。。。

其实他们都没有对我怎样,
我的他没有和我吵架,
也没有家庭暴力,
只是他常抱怨我经常使唤他。。。

家婆也不是犀利过人,
也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对我依依哦哦,
只是他比较不能与时并进,
依旧坚守自己的那一套。

每次我跟我的他谈起心中的顾虑,
我的他就只说:
“你想太多了.”
"你的想法太偏激了。。。"

或许吧!
这些都是我单方面,
他们根本不觉得是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