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如果我和你妈一起要你陪吃饭, 你会和谁吃?”

我从来都不问这种傻问题:
“如果我和你妈一起掉下水,
你会先救谁?”
“在你心目中我和你妈谁比较重要?”

我从来不问就是因为不想别人为难,
而且这些白痴问题也不足以
证明一个人对自己的爱。

但是我现在知道了,
就算我比他妈先掉下水,
他一定会先救他妈。
因为我比他妈先要求他和我吃饭,
结果他说了一大堆的借口推搪,
原来他是要陪他妈吃。

那为什么要找借口打发我?
不能光明正大说吗?
那么谁的分量比较重,
应该一清二楚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