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我已经很努力,尽了我最大的能力去做了。。。”

“我已经很努力,尽了我最大的能力去做了。。。”
最近已经有两个人对我这么说了,
其中一个是我的他。

我的他说他已经很努力,
也尽了他最大的能力去做好一个丈夫的角色。
我坐月子的两个月里,
他也很大压力, 很委屈。。。

那就是要做一些31年从来没有做过的事,
他很委屈地把塞到满满的垃圾拿去丢掉;
他很委屈地把所有碗碟锅子等洗净;
他很委屈地牺牲了他午睡的时间扫地抹地;
他很委屈地到菜市买鸡、猪、菜。。。

这就是丈夫的角色?
他已经尽力了,
原来当一名丈夫是那么地简单。。。

丈夫的责任有包括开导及安慰妻子,
给妻子说些支持的话吗?
有包括抽空陪伴妻子,
不让妻子胡思乱想吗?
有包括顾及妻子的感受,感想吗?


我的他说我不停地要求他做事,
不停地投诉,
不停地给意见。。。
他会先比我患上产后忧郁症。。。


那如果妻子患上产后忧郁症是谁的责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