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我是犀利人妻!

我的他说我很犀利,
这样不行,
那样不准,
对他诸多要求,
跟我在一起真是难为他!

有些东西我不能妥协,
真的不能!
我的他经常说没有人要他和孩子衰,
不会有事,
要我妥协,
我问他什么叫不会有事,
是不是等到事情发生了那才叫有事?
他说我打横来说。

对,没有人想他们衰,
他们只是没有要他们变得好一点。。。

他从来不知道如果我不犀利
的后果是什么,
他认为我太多意见了。

我不能妥协,
如果妥协了,
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结果。

如果硬要说我犀利,
倒不如说我希望他们变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