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紧急吗?

那天有个女同事拿了几张课程传单过来,
她说她的老板要把这个那个做成一张,
那个这个又做成另一张,
我问她:“几时要的?”
她说:“今天啦!”
我又说:“不可能,我得重新把所有资料打出来,
除非你帮我打咯!”
她回答说:“那我问老板几时要啦!”

过不久,她打电话来了,
她说:“明天要可以吗?”
我说:“不能,我现在忙着XXX的东西。。。”
我特地再试探她说:“不然我都不需要请你帮我打字咯!”
她停顿了一下,岔开话题说其他的了。

我想如果真的这么紧急的,
为什么两次请她打字她都不帮忙?

XXX

大概下午4点多,
她又跑过来了,
她看见我在做着其中一个设计,
她问我:“做好了吗?”
我说:“还没有。”
她又问:“还有什么还没好?”
“你只做好了这个,哪另一个呢?
你开始做了吗?”
"给我看看你做到那里了。。。"

哈,她不帮忙打字就算了,
还来来督工。

她 看了我另一个的课程设计,
很满意地说:“这两个都只差学费而已,
就完成了,是吗?”
然后就去跟她的老板报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