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07

2006 vs 2007

告别了2006年,



过去的一年有什么值得回顾的?



有什么值得一提的?



又有什么愿望是实现的?



哈哈。。。



只是买了一间屋子,搬得成家!



其他的几乎是没有!



不堪回首的就多的是,



事业不顺,生意失败, 减肥失败。。。



那天2006年最后一天,



百升从老远的大不列颠打电话来,



告诉我,我打回原型了!



脸变得很大了。。。



那时,什么人生希望都没有了!



为了减肥瘦身,变得苗条,



不惜一切代价。。。



结果导致欠下一屁股的卡数,



每个月出粮就拿一半的人工还钱,



可是欠下的钱还是永远还不完!



至今还是负债累累。。。



XXX



今天是2007年的第二天,



问我有什么新年愿望,



我没有什么新年计划,



也没有什么人生大计。。。



我要的只是很简单,



而每一年的愿望都是一样,



但是重复又重复的愿望,



不曾实现过。。。



当然也有曾经实现的时候,



但是璀璨的烟火并不是永恒的,



而那只是一刹那的光辉。。。



烟火烧尽后,



漆黑的天空也就一无所有,



从此打回原型。。。



虽说那只是个臭皮囊,



无需太在乎,



但是我对来说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仍要坚持下去,



就算永不实现,



每一年的愿望还是照旧不改,



直到永远实现为止。。。



老话一句,



希望愿望成真。。。



5 comments:

  1.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不管你有什麼愿望,都希望你心想事成!

    而我就祝福你:一天比一天"索"!嘻嘻,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2. 谢谢。我也希望自己能一天比一天“索”。嘻嘻!
    =)

    ReplyDelete
  3. “索”??!!
    妈妈,你不要发梦啦。。。
    哈哈。。。

    2007年啊。。。 也没什么好说的,愿大家心想事成!

    嘉伦

    ReplyDelete
  4. 衰仔,阿妈不可以“索”的咩??!!

    ReplyDelete
  5. 哈哈。。。
    可以。。。你已经好“索”啦。。。。
    至少我老豆中意就好。。。

    哈哈。。。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