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L

死亡笔记2已经上映了,

很想看,

但是又很怕!
很怕,

不是因为这部电影很恐怖,

只是害怕看见L再次死在我面前。。。

XXX

第一次看到L的时候,

觉得他很像鬼。

因为他那脸青口唇白,

再加上两粒黑到不可再黑的黑眼圈,

真的很像鬼。。。

但是不能不佩服他和阿月斗智纠缠的头脑,

他可以冷静地分析阿月下一步棋是怎么走的。。。

他也可以凭着蛛丝马迹找出死神的存在。。。

XXX

他的死对我来说真的很伤心。。。

虽然L只是个漫画人物,

但是我的心真的难过了好几天。。。

XXX

那天去戏院看戏,

荧幕上播放死亡笔记2的预告片,

当时突然很害怕,

害怕看到L又死了。。。

XXX

现在很想看死亡笔记2,

但是又害怕L再次死在我的面前。。。

L,

我不想你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