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回应你的举手之题

我也有试过走到十字路口的时候,



人生的抉择让我迷茫,



不知所措,



举棋不定。。。



想过一走了之,



逃之夭夭。。。



甚至试过在走投无路时,



闻天问地,



向神明求助,



希望他们可以指条明路我走。。。



问占卦卜,



拜神求签。。。



样样做齐,



求的其实只是需要他们认同,



希望他们认同自己心中的决定。。。





其实心里一早就有了决定,



只是此决定下得不够狠,



不够却绝。。。





迷茫也只是因为决定不够坚决,



不知所措也只不过是对自己的决定不够信心,



举棋不定也不过是旁人的意见太多,



动摇了自己的决定。。。







其实人生有很多无奈,



但既然决定已下了,



何不对自己有信心?



就给个机会自己判断一下此决定是否下得准。。。





加油吧,朋友!



我会在地球的另一端支持你的。。。

1 comment:

  1. 谢谢你的支持。最近失眠了,在此不多说。我会在日记里解释。真的谢谢你。千言万语。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