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生日快乐

今天又老了一岁,



但是很开心,



一大早那些老同学,



老朋友纷纷传来祝贺的信息,



很开心,也很庆幸,



因为大家都还记得我的生日。。。



也让我知道原来我的人缘也蛮好的!



XXX



到达学校就获得同事的祝福,



再来就是老板请吃午饭。。。



由于学校每个月都有个birthday list,



所有的寿星公,寿星婆都会榜上有名,



因此就会获得不少同事的祝贺。



因为毕竟一把年纪了,



庆祝生日变得越是低调,



越是妙!



最好连生日蛋糕也省了。



但是今天我的生日竟然变得高调起来,



由只是同事间的一个握手,拥抱道贺,



到高层的声声祝福与慰问,



让我觉得尴尬不已。。。



虽然尴尬,



但是却温暖了我的心。。。



谢谢,大家!



我亲爱的朋友!

1 comment:

  1. 生日快乐!请笑纳!
    祝福你:年年人美歌甜
    年年青春长驻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