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我没事了,谢谢!

最近老是听到友人说我写的blog有些凄凉的感觉,
或许吧!
我承认有时候当一个人处于静态太久的话,
会对一些突而其来的动态状况招架不住;
有时候想刺激一下生活中的那一条平线,
让它有起有落,
寻回一些是乎遗失很久的感觉。。。

就在天时地利人和之下,
这一切就产生了化学作用。。。

虽然对这些化学作用起了变化,
但是庆幸的是让我知道有一班关心我的人,
还有我的他,
他也不会因为我的一句话而舍弃我,

相反地,他就是那个让我回头看见对我好的人,
谢谢你们。

朋友,
我没事了,
因为已从美梦惊醒了,
就让那一丝丝的涟漪成为美好的回忆吧!

还有就是现在失去了这个的VIP不要紧,
我期待另一个VIP的出现。
希望那个时候他是因为我的缘故而真心的“招揽”我,
而不是因为被安排后才“招揽”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