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JR Gathering_19092007

前天晚上是我們TARC, JR 的聚會,
見了很多很多年沒有見面的同學,
大家坐在一塊兒,
談天說地,
東南西北話個不停,
又好象回到了從前。。。

Cheers_wf_guys_1



~cheers!~

Dsc04208
大家都沒有變,
還是老樣子;
只是隨着年齡的增長,
大家不再是當年黃毛丫頭,
黃毛小子了,
大家都變得成熟穩重,
有的還成了媽媽,安娣、老板,老板娘,
有的聽說正在籌備婚禮,
有的已移民,
個個不是事業有成,
就是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Dsc04204





雖然大家的身份都不同了,
但是我們還是保存着當年幼稚的言行舉止。。。


想當年我們在南洋商報實習時,
那個風靡整個南洋,
俘虜全南洋安娣心的白馬王子,
身材不但開始走樣,
就連頭發也開始稀少了。。。


Kc
他外形雖然開始走樣了,
但是他那么地容易臉紅,
一杯下肚后,
白皙皙的臉就一下子變得象紅蘋果一樣了。。。


哈哈!

我們還是那樣喜歡整他!

那夜的心情很愉快, 開心,
興奮到整晚不能入眠。。。


Lek_siong_me







Tai_hou




XXX

后記:
然而在那個聚會,
我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很老了,
有些空白的時候,
還會感慨自己為何一事無成,
還未嫁得出,
還未生兒育女。。。

我想我真的是屬于接近30歲那群的人;
平時在學院老是跟那班年輕美眉,
年輕帥哥出沒,
得空還去泡泡那些小過自己的男生,
根本就沒有察覺到自己的實際年齡,
但是經過那晚后,
我真的不能不認老了!

2 comments:

  1. I am waiting for another gathering! Maybe next year CNY you all can visit me...haha! Can get ang pau one woh! haha! See! i am so generous!!! haha! ^_^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到時你們這些做媽的一定要帶你們的孩子出來了給我們單身的玩哦!嘻嘻!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