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祸不单行

我病了。。。

今天午休时,有个中国学生,
说我象20岁的样子,
不知他是说真的,
还是只是哄哄我,
逗逗我开心,
但是那一刻我的病竟然好多了。
嘻嘻。。。

后来约下午4时许,
肚子痛得要命,
病的要生要死的时候,
还要受到双重打击。。。

竟然有人认错我是另一个人,
天啊!
我竟然大只了这么多,
肥了这么多吗?

唉,
过后还要收到一位朋友的信息,
已有两三年没有见面了,
记得对上一次他发信息给我还说我肥了。

现在他在标题上还特地注明了,
"Kam No Pretty de... haha..."
天啊!
我真的有这么难看了吗?
最近上载了很多照片到friendster,
突然有人告诉我不再漂亮了,
那种心情真是非墨笔而难以形容的。。。

我真的差了这么多吗?

我不服气,
SMS 问了一个身在遥远的朋友,
我是不是不再美丽了,
那个死仔竟然哄也不哄我,
连骗我的力气也省回,
他竟然非常坦白地回答:
“yes, coz you old already”

真是气死我也!
我发誓,
以后我再也不会主动跟他来往的啦!
如果他真的对我有意的话,
我一定要他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
这就是得罪女人,
不是,
应该是得罪老女人的下场!

1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