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生日蛋糕

很久没有吃蛋糕了,
就算有也只是一小块,
有一段时候,
为了吃蛋糕,
甚至很想自己的生日快点到,
那就可以吃到生日蛋糕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去买,
不是方便简单得多吗?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如果用买的,
那种吃蛋糕的感觉不对了,
也不是我要的感觉。。。

昨晚终于吃到了生日蛋糕,
但是那不是我的生日蛋糕,
那是我外婆的生日蛋糕。。。
太久没有吃蛋糕了,
吃了第一口后,
就觉得太好吃,
太幸福了!
所以跟着下来就吃了很多,
甚至吃得太饱了!
在打鬲的时候,
觉得幸福洋溢,
多到漏了出来。

原来幸福可以这么简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