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13周了...

又到了产检的日子,
今天终于可以看到BB成型的样子了,
好可爱哦!
当Dr Roopi 帮我照ultrasound的时候,
她说BB在动,
这是他的头,身体,手...
她也告诉我们BB现在就象我们一样,
虽然好象拇指一样大,
但是已经是人类了.

她接着说下次来就可以知道
BB的性别了.

然后她又说血瘤变小了,
现在子宫往上,
不会影响胎儿.
血瘤可能会消失,
如果没有消失,
而能自然生产的话,
产后再服药治疗;
如果是开刀生产的话,
到时候就把血瘤一起割除掉.

Dr Roopi 告诉我们预产期是在9月26日,
可能会提早两个星期或延迟两个星期也不一定.
看似好快哦,
好有半年的时间而已,
但是每天好象度日如年...

无论如何,
希望BB能健康成长,
平安无事就好了...

XXX

离开医院许久后,
我的他突然过后问我,
你有看到BB的脚吗?
我只看到他的头,身体和手,

好象没有看见脚呢!

我也模糊了,
也不清楚刚才有没有看到,
也忘了医生有没有提到,
只是清晰地记得他那两支可爱的小手
在动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